• 索引号:006382329L/2020-1661075
  • 发布机构:万庾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0-02-24
  • 公开日期:2020-02-2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对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进行表扬的通报
来源:万庾镇   2020-02-24 16:38
浏览量:1 | | | |

 

 

 

 

万办发〔2020〕4号

 

中共万庾镇委员会办公室

万庾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对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进行表扬的

通      报

 

各村(社区)、部门单位:

我镇地处华容西北,与湖北省有18公里犬牙交错的边界线,防疫工作责任重大。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镇党委、政府向全镇发出招募志愿者的号召,广大群众踊跃响应,有56人积极报名,有22名志愿者经过筛选投身到边界防控一线,参加卡口值守和边界巡逻,为我镇“外防输入”作出了杰出贡献,体现了英勇无畏、尽职尽责、不计报酬的时代担当和奉献精神。他们是:白铺村刘明香,双杨村张光彩、黎帮红,月形村周立新、贺宜国、贺伟民,五田渡村刘行科、肖钢,塌西湖村贺众、刘欢、王锡文、白志高,万庾村张虎、邓木云,万庾社区白小云、刘迪湘,兔湖垸村徐政、戴方建,鼎山村刘立忠,官洲村龚光明、彭友良,鲁家村胡守红。

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对以上22名同志予以通报表扬,感谢大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无私奉献,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同时,号召全镇广大干部群众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全力以赴、共克时艰,为我镇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为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2020年2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