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169D/2022-1989625
  • 发布机构:鲇鱼须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2-07-12
  • 公开日期:2022-07-1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2022年上半年度河长制湖长制工作督查情况的 通 报
来源:鲇鱼须镇   2022-07-12 09:32
浏览量:1 | | | |

鲇政办发〔2022〕60号

 

鲇鱼须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2022年上半年度河长制湖长制工作督查情况的

通        报

 

 

各村场:

根据上级河长办督查精神和制度要求,我镇河长办于6月21日至23日对全镇各村场上半年度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并将督查情况进行了综合排名。现将2022年上半年度工作督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对河长制湖长制工作督查情况分类如下:

一类村场为:高山村、业谟村、白合村、松树村。

二类村场为:太平村、时兴村、湘北村、蔡田村。

三类村场为:麦地村、程家岭村、普贤村、旗杆村、宋市村。

 

二、存在的问题

1、认识不够到位。部分村主要领导不重视河长制工作,以没有资金为由,工作落实不到位,措施不得力,整改不到位的情况。

2、巡查不够规范。全镇辖区内的河、湖、沟、渠虽然已经责任划分到村,巡河责任到人。但督查中发现程家岭村、湘北村、宋市村、业谟村等村场巡查记录不规范,没有巡河图片,河长签名不是本人签名,前后整改图片不在同一角度。所有村巡河资料普遍质量不高,流于形式。

3、清障不够彻底。全镇辖区内的河、湖、沟、渠,只有高山村、业谟村、白合村、松树村对沟渠内杂草、漂浮物清除相对彻底,通湖的严家大港、万鲇港还有成片的水葫芦、革命草,津湖渠内有大量的地笼。

三、督查建议。

各村级河长务必认清形式、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质量。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鲇鱼须镇河长制工作委员会下达各项工作任务,没有完成的村要迅速整改到位,上传照片到工作群,完善资料台账。

 

 

鲇鱼须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7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