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169D/2019-1636264
  • 发布机构:鲇鱼须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9-08-08
  • 公开日期:2019-08-0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印发《鲇鱼须镇2019年8月基层党建工作任务清单》通知
来源:鲇鱼须镇   2019-08-08 11:16
浏览量:1 | | | |

鲇办发〔2019〕61号

 

中共鲇鱼须镇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印发《鲇鱼须镇2019年8月基层党建工作任务清单》通知

 

各村(社区)、部门单位及非公企业党组织:

现将2019年8月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提示如下,请认真抓好落实。

1、开展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支部五化质量”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关于全面加强基层建设的若干意见》《关于印发<规范乡镇(街道)职责权限实施方案>等五个方案的通知》。

2、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关筹备工作。

3、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深入推进“两结对三互比一联创”活动。

4、全面完成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乡镇党委对照要求进行自查验收。

5、全面推行村干部“一人一档”备案管理,以乡镇为单位建立村干部业绩档案。

6、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登记相关信息。

7、积极发挥党代表工作室作用,组织党代表开展“五个一”(主讲一堂微党课、联系一个党支部、帮扶一户贫困户、开展一次视察调研、提出一条有价值的意见建议)活动。

8、进一步推进“学习强国”平台注册学习使用工作,确保党员注册率达100%,日人均积分达到30分,结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9、做好安排部署的其他党建工作。

 

 

2019年8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