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647Q/2021-1908851
  • 发布机构:新河乡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1-10-12
  • 公开日期:2021-10-1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调整2021年新河乡党政负责人、机关干部、办联系点工作分工的通知
来源:新河乡   2021-10-12 11:38
浏览量:1 | | | |

各村(社区)、乡属各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现将党政负责人、机关干部、办联系点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一、党政负责人分工

党委书记  丁  乙

工作职责:主持党委全面工作。

党委副书记、乡长  蔡锦耀

工作职责:主持政府工作、协助主持党委全面工作。负责经济、资金审批管理、争项争资工作。

分管单位:财政所。

联系单位:农商银行、邮政支局、电信支局。

党委副书记  邓  拓

工作职责:主管党建工作。负责疫情防控、自然资源(含空心房整治)、社区建设管理、住房和城乡建设(含住房保障)、村镇规划建设、生态环境保护、争项争资工作,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落实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意识形态、环保监管、信访稳定等岗位职责。

分管单位:组织办、卫生院、自然资源所、空心房整治办公室、社会事业综合服务中心(主要是卫生健康与计划生育、社区建设、住房和城乡建设、村镇规划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联系单位:县驻村工作队。

党委委员、人大主席  黎  扬

工作职责:主管人大主席团和机关日常事务,协助乡长工作。负责行政审批、乡村振兴(含脱贫攻坚)、民政(含残疾人事业、慈善、救灾减灾)、种植业、养殖业、林业、水产业、农业机械、农民负担、农村经济经营管理、农村经济统计、集体资产与村级财务管理、农民专业合作组织管理、土地流转、森林防灭火、争项争资工作,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落实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意识形态、环保监管、信访稳定等岗位职责。

分管单位:党政办、扶贫办、民政办(含残疾人事业、慈善、救灾减灾)、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党委委员  曹  勇

工作职责:主管政协工作。负责水利、河长制、气象、电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医疗保障、发展和改革、应急管理(含安全生产)、救灾减灾、争项争资工作,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落实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意识形态、环保监管、信访稳定等岗位职责。

分管单位:水利服务站、河长办、自来水厂、社会事业综合服务中心(主要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医疗保障工作)、安监办。

党委委员  刘雁峰

工作职责:主管武装工作。负责涉军、移民安置和后期扶持、交通运输(含交通安全)、争项争资工作,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落实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意识形态、环保监管、信访稳定等岗位职责。

分管单位:人武部、公路站、社会事业综合服务中心(主要是交通运输工作)、退役军人服务站、移民办。

党委委员  周永祥

工作职责:主管组织、宣传工作。兼任工会主席。负责精神文明、老干、工会、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管理、争项争资等工作,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落实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意识形态、环保监管、信访稳定等岗位职责。

分管单位:社会事业综合服务中心[主要是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管理工作]、老干办。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张  益

工作职责:主管纪委工作。负责治陋习、审计、争项争资工作,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落实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意识形态、环保监管、信访稳定等岗位职责。

分管单位:治陋办。

党委委员、副乡长  殷森伟

工作职责:主管政法(含扫黑除恶)工作。负责信访、综合行政执法、综治、消防、稳定、禁毒、平安建设、网格化管理、争项争资工作,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落实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意识形态、环保监管、信访稳定等岗位职责。

分管单位:信访办、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派出所、司法所、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主要是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稳、防范邪教、平安建设、网格化管理、一村一辅警管理工作)、禁毒办。

联系单位:交警南华渡中队、新河口法庭。

副乡长  曾佳璐

工作职责:主管统战、民宗工作。负责团委、妇联、市场监管、文化旅游广电、科技、科协、协会、争项争资工作,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落实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意识形态、环保监管、信访稳定等岗位职责。

分管单位:团委、妇联、市场监督管理所、社会事业综合服务中心(主要是文化旅游广电工作)。

人大副主席  张思路

工作职责:负责人大主席团日常事务、招商引资、教育体育(含校车安全)、工业、企业、人居环境整治(含厕所革命)、美丽乡村、争项争资工作,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落实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意识形态、环保监管、信访稳定等岗位职责。

分管单位:社会事业综合服务中心(主要是教育体育工作)、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要是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联系单位:新河中学。

二、机关干部分工(排名不分先后)

邹金荣   二级主任科员,协助负责中心工作。

符永红   二级主任科员,协助负责信访工作。

杨启明   四级主任科员,协助负责中心工作。

刘喆文   党政办主任

毛  芳   党政办副主任、小康办主任

刘  委   政府秘书、扶贫专干

贺  璐   党政办秘书、信访干事(负责联络党委副书记

工作)

徐嘉忆   党政办秘书

谢  佳   党政办秘书、纪检干事、保密员

盛  杰   组织干事、团委书记

黄沐晞   组织干事

汪  峰   妇联主席、组织干事、宣传干事

段佳义   纪委副书记、治陋干事

杨雅婷   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主任(综治干事、禁毒

干事)

张  聪   乡村振兴(含扶贫)干事、农业(含人居环境   

整治)干事

颜  渊   人武干事、安监干事

吴  斯   水利(含河长制)干事、统战干事、民宗干事、

招商引资干事

胡兴隆   农业(含人居环境整治)干事

温社辉   南堤村专职办点

尹文华   机关值班室专干(聘请)

 

三、办联系点

新建制村、社区

原建制村、场、社区

办点负责人

第一书记、党(总)支部书记助理、办点部门(干部)

华丰村

前进村

蔡锦耀

温望科、刘  委;财政所、交警南华渡中队

华丰村

菱芜湖村

徐家岭村

赛美村

周永祥

蔡武华、盛  杰;公路站、新河中学

先锋村

建设村

坝河村

华家湾村

张思路

王  书、吴  斯、汪  峰;电信支局

坝河村

水产场

牛角尖村

白洋圻村

黎  扬

陈  新、张  聪、胡兴隆;供电所

牛角尖村

新合村

长艳湖村

丁  乙

曾佳璐

周  勋、刘喆文、徐嘉忆;农商银行

新合村

双湖村

南堤村

益群村

殷森伟

周先礼、温社辉、毛  芳、杨雅婷;派出所

南堤村

六甲湖渔场

十三刀村

北堤村

刘雁峰

叶永忠、颜  渊;市场监督管理所

十三刀村

新湖村

沙口村

沙口村

曹  勇

何德华、黄沐晞;邮政支局

红专村

建兴村

县河口村

建军村

张  益

严奉祥、段佳义、谢  佳;司法所、

新河口法庭

双堤村

八一桑场

新河口社区

新河口社区

邓  拓

晏振山、贺  璐;卫生院、自然资源所

 

此文件自即日起执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