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29X4/2020-1658769
  • 发布机构:北景港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0-02-11
  • 公开日期:2020-02-1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北景港镇会商通报(第8期)
来源:北景港镇   2020-02-11 15:55
浏览量:1 | | | |

北突发公卫指会商〔2020〕8号

会  商  通  报

(第8期)

2020年2月11日17点,党委书记万伟在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北景港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传达学习了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第16期会商通报,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后段工作,形成了一致意见,现将会商意见通报如下:

一、工作情况

截止2020年2月11日,累计上报管控人数为599人。

目前过管控期(从村医测体温之日算起满14天)的人数为276人,过观察期(从疫区返回华容之日算起满14天)的人数为498人。今天外出我县人数为242人,流入我镇人数为40人。

二、新增组织机构

根据华突发公卫指〔2020〕51号文件要求,成立北景港镇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领导小组,党委委员、政协联络委主任涂天健任组长,成员为刘新华、周建志、余健、鲁力。

三、本次会商意见

1、形势依然非常严峻。面对我县的病例数据持续上升、复工复产复市措施带来的人员流动、长期作战干群思想有所松懈等新形势,防疫工作的要求更严、难度更高、压力更大。各村(社区)、部门单位务必坚定信念,再接再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外防输出内防扩散。继续扩大摸排范围,近期从镇外进入人员、感冒发烧异常人员、有外地旅居史从事保安、快递等行业重点人员均纳入排查范围。新进入人员(包括出镇再返回人员)实行村干部包组、组长包户制度,一律居家隔离14天。继续加强对门店、农贸市场、加油站等人员易聚集场所的疫情防控管理,对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经营主,坚决依法从严从重处理。

3、提升自防自控意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对聚众打牌、搭棚聚餐办理红白喜事等不配合防控工作的实行有奖举报,并由各村(社区)总支书记召开广播会,通报反面典型,进一步提高群众自我防控意识。

北景港镇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所办公室

2020年2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