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29X4/2020-1658768
  • 发布机构:北景港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0-02-08
  • 公开日期:2020-02-0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北景港镇会商通报(第7期)
来源:北景港镇   2020-02-08 15:55
浏览量:1 | | | |

北突发公卫指会商〔2020〕7号

会  商  通  报

(第7期)

2020年2月8日16点,党委书记万伟在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北景港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传达学习了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第13期会商通报,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后段工作,形成了一致意见,现将会商意见通报如下:

一、工作情况

截止2020年2月8号下午3点,累计上报管控人数为591人,新增章华镇推送至我镇九斤麻村1人。延伸排查总人数为29人,今日新增5人。共开具外出证明510份,外出人员510人,其中外出县城448人。

二、本次会商意见

1、严防思想滑坡。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从各级联防联控到群众自防自控的新阶段。疫情防控依然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各村(社区)、部门单位务必抓好工作落实。

2、持续管控摸排。继续做好摸排及延伸摸排,对标对表完成好管控工作。

3、加强市场防控。按照县指挥部的通知,加油站已经开始正常营业。市场防控组要加强对加油站、药店、超市、农贸市场等场所落实登记、测体温、消毒等防控措施的监督。企业复产复工严格按照华突发公卫指〔2020〕51号文件要求执行。茶楼、宾馆等娱乐场所继续关停。

4、规范进出秩序。①仅开放新景公路作为唯一进出通道,其余进出我镇的主路及支路全部封停。②管控人员及其亲密接触者一律禁止放行,已满14天观察期的对象,待县指挥部下达指令后,按指令执行。各村(社区)办点干部及村干部务必严把出口关并做好解释工作。③进入人员必须凭出发地开具的有效通行证明方可通行,各村(社区)务必第一时间上门摸清新进入人员的流动路径,做好体温检测并建立完善登记台账,有异常及隐患的人员,建立一人一档并实施管控。

北景港镇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所办公室

2020年2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