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29X4/2020-1658767
  • 发布机构:北景港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0-02-03
  • 公开日期:2020-02-0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北景港镇会商通报(第4期)
来源:北景港镇   2020-02-03 15:54
浏览量:1 | | | |

北突发公卫指会商〔2020〕4号

会  商  通  报

(第4期)

2020年2月3日17点半,党委书记万伟在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北景港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传达学习了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第8期会商通报,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后段工作,形成了一致意见,现将会商意见通报如下:

一、工作情况

1、摸排工作情况。截止2020年2月3日下午3点,累计上报摸排人数578人,2月3日新增 28人。

2、管控工作情况。管理密切接触者36人,其中有10人在县华美酒店、明轩酒店隔离(根据县指令要求移送县指定地点,其中郭某某密切接触者9人,景港村1人),其余26人为镇排查的密切接触者,现已居家隔离。

3、宣传舆论情况。各村(社区)村民、管控人员微信群都已建立,做好了宣传教育工作。镇宣传办在智慧岳阳APP新媒体上稿一篇,介绍我镇党员在防疫前线的先进事迹。

4、交通防控情况。指挥所已下发镇级通行证,办点干部下村督查一律凭证过卡。

二、本次会商意见

1、进一步压实乡村医生职责。针对督查中发现的九斤麻村乡村医生段文华不按指令要求,在体温测量中存在弄虚作假的情况,要求乡村医生上门必须有一名村干部全程督导。责令卫生院组织各村(社区)乡村医生,通报情况,段文华本人作深刻检讨。凡再发现有乡村医生在指令落实上打折扣的,经查实,一律吊销行医执照。

2、进一步加强摸底排查力度。各村(社区)要继续对四类人员开展“地毯式”摸排,做到不留死角。在摸排工作中必须认真、规范、详细填写个人信息档案及各类上报表格,确保管控人员及其亲密接触者的基本信息及出行信息真实、准确。

3、进一步完善交通防控制度。各设卡点严格执行“两查一登记”制度,坚持“一人一证”放行标准,包括公务车、医生用车、宣传车,同行人员无证不予放行,乡村医生带患者上县治疗,也必须有卫生院出具的相关证明。

北景港镇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所办公室

2020年2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