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29X4/2020-1658766
  • 发布机构:北景港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0-02-02
  • 公开日期:2020-02-0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北景港镇会商通报(第3期)
来源:北景港镇   2020-02-02 15:52
浏览量:1 | | | |

北突发公卫指会商〔2020〕3号

会  商  通  报

(第3期)

2020年2月2日17点半,党委书记万伟在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北景港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传达学习了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第7期会商通报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志辉调研北景港镇防疫工作的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后段工作,形成了一致意见,现将会商意见通报如下:

一、疫情通报

截止2020年2月2日下午3:00,累计上报摸排人数550人,2月2日新增 25人。其中从武汉返乡的230人,从湖北其他地区返乡的320人。目前已摸排出的550个监测对象中,现居住在其他地方的共119人,其中居住在华容县其他地方的54人,居住在外县的65人。管理密切接触者17人,其中有7人在县华美酒店隔离。

二、组织机构及工作人员调整

根据+18847789878987865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第7期会商通报指示精神,将摸排管控组分化为摸7排组与管控组,分别由党委副书记朱胜、党委委员蔡金鹏牵头负责。根据工作实际将新景公路带班人员调整为周伟、鲁力、许红。

三、本次会商意见

1.强化疫情防控意识。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头等大事。各单位一定要始终保持1010.000000.0战12345\状态,牢固树立打大战、打恶战、打持久战的思想,只能紧不能松,必须严防死守。

2.摸排工作持续发力。始终将摸排工作放在防疫工作的重中之重,持续开展“地毯式”摸排,对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要进一步延伸、拓展排查,确保人员排查不漏一人。各村(社区)对非管控人员及其亲密接触者的发烧、发热异常人员,必须第一时间掌握情况并送往镇卫生院治疗。

3.管控措施常态运行。要进一步督导乡村医生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管控人员早晚2次体温检测及辖区外管控人员的电话、微信管控。管控对象所需日常生活物资由各村(社区)乡村医生收集需求后,统一集中采购再发放到户。

4.严格执行“四级隔断”。各村(社区)设卡的交通防控人员在耐心劝导,做好解释工作的基础上,坚决做到“认证不认人”,坚持“一人一证”放行标准,禁止通行车辆夹带无证人员通行。同时,各村(社区)要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d[potg3对行动不便的弱势群体提供代购服务。

北景港镇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所办公室

2020年2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