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29X4/2020-1658765
  • 发布机构:北景港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0-01-31
  • 公开日期:2020-01-3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北景港镇会商通报(第1期)
来源:北景港镇   2020-01-31 15:51
浏览量:1 | | | |

景突发公卫指会商〔2020〕1号

会  商  通  报

(第1期)

2020年1月31日晚6点半,我镇全体党政负责人召开北景港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总结前段工作情况,研究部署后段工作,形成了一致意见,现将会商意见通报如下:

一、确保摸底排查到位。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确保四类人群的摸排不漏一人,四类人员即:

1、湖北籍回景港的人员;

2、景港籍从湖北回的人员;

3、去过湖北再回来的人员;

4、途径武汉再回来的人员。

二、确保管控措施到位。

1、除已离开北景港的管控对象外,各村(社区)要确保管控对象不走1人,其亲密接触者也不能外出;

2、管控对象的亲密接触者早晚要测体温;

3、已经离开了北景港的管控对象,必须一人一档存底,实行微信、电话管控,并及时将信息推送到其居住地进行管控,留在本地的亲密接触者也要做好管控;

三、确保交通管制到位。按照上级要求,在新景公路设卡封路,由徐洪峰、鲁力、黄朋带班,组织辅警、村干部、医生全天24小时执勤,无指挥部指令的车辆一律禁止通行。各村(社区)按上级要求,以村(社区)和村民小组为单位,在进村(社区)入组路口拉绳设卡,派人值守,劝返非本村(社区)本组人员和车辆。

四、确保生活保障到位。全镇除日用品超市、按照规定提供日常物资的农贸市场外,其余场所一律关停。管控对象所需日常生活物资由各村(社区)干部收集需求后,统一集中采购再发放到户。

五、确保社会维稳到位。疫情防控期间,有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人或事,一律从严从重打击处理。

六、确保指令执行到位。镇村两级党员干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发扬无私无畏、顽强拼搏精神,对上级指令的执行不打一丝折扣。疫情防控期间,对防疫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的情况,将按照华纪发〔2020〕1号文件顶格追责问责。

北景港镇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所

2020年1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