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29X4/2020-1658762
  • 发布机构:北景港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0-02-12
  • 公开日期:2020-02-1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北景港镇关于进一步加强北景港镇居民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北景港镇   2020-02-12 15:49
浏览量:1 | | | |

北突发公卫指〔2020〕1号

关于进一步加强北景港镇居民小区疫情

防控工作的通知

北景港镇社区、鲤鱼鳃村: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非常严峻,根据2月10日晚上县指挥部会商会精神和刘铁健书记的指示,就进一步加强我镇村(社区)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如下规定:

1、我镇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继续按照县指挥部第49号令执行。坚决做到人员不撤、力度不减、责任不松。

2、严防疫情内部扩散。要进一步加强小区车辆和人员的管理,在县指挥部第49号令的基础上作出如下补充规定:车辆:所有车辆(含摩托车、三轮车、单车等,包括县指挥部和各单位有通行证的车辆)驶出小区就不能再进,进入小区就不能再出。值守:鲤鱼鳃村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景江新城住宅小区分别由鲤鱼鳃村、社区安排专人对所在的小区拉隔离带进行管控,安排人员分三班24小时进行防控。人员:从2月12日上午8:00起,一是所有非本小区的常住人员(含小区业主直系亲属)一律不允许进入小区,所有小区居住的业主由所在村(社区)派人牵头建立该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微信群。二是小区内业主每一户每两天只允许派一名代表外出采购生活必需品,代表出入必须凭各村(社区)印发并加盖单位公章的出入通行证、戴口罩、测体温、登记身份证。居民代表出入通行证由村(社区)在2月12日16:00之前印制盖章后送至各业主家中。需要上班的业主凭本单位工作证件或证明才能出入。三是严禁业主在小区内散步、聚集、打牌。

3、严防疫情外部输入。从2月12日上午8:00起,凡是凭村(社区)出具的证明送亲友离开景港又再次返回景港的业主(含之前离开华容又回到华容的),不论因公因私,一律要求无条件居家隔离14天。

4、认真开展督查。以上精神的落实情况,将从2月12日16:00开始进行滚动式督查,并将督查情况上报镇指挥所。

北景港镇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所

2020年2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