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29X4/2020-1658759
  • 发布机构:北景港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0-02-01
  • 公开日期:2020-02-0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北景港镇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督查通报(第四期)
来源:北景港镇   2020-02-01 15:40
浏览量:1 | | | |

北突发公卫指督字〔2020〕4号

疫情防控督查通报

(第四期)

2月01日,镇防控新型肺炎督查组按照县指挥部下发的第29号令以及第36号令的相关工作要求对辖区内12个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督查,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普通废弃口罩分类处置规范情况:

1、各村(社区)在主要路口、村部等公用设施区都增设带有文字标识标明“废弃口罩回收专用”的垃圾容器。

2、各村都安排了专人对废弃口罩回收专用垃圾箱进行回收、销毁管理。

3、村场设立的收集容器未达到规范要求,如收集容器未带盖等。

4、专人负责清运消毒、处置、防护的标准未达到县里的统一要求,如口罩处理人员未带手套、口罩未经消毒直接焚烧等。

二、落实“四级隔断”情况:

1、各村接到通知后反应迅速,第一时间在村与村之间设卡,严禁无关车辆及人员的流动。

2、镇村两级在设卡地方安排专人轮流值班管理,对来往车辆进行登记检查,做好相关防控措施。

3、各村设卡的地方仅用绳子隔断,未在绳子上挂有标识标牌,存在安全隐患。

4、镇村两级驻派设卡人员规范标准未达标,未佩戴有标识的袖章等。

北景港镇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所

2020年02月0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