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29X4/2020-1658758
  • 发布机构:北景港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0-01-31
  • 公开日期:2020-01-3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北景港镇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督查通报(第三期)
来源:北景港镇   2020-01-31 15:40
浏览量:1 | | | |

北突发公卫指督字〔2020〕3号

疫情防控督查通报

(第三期)

1月31日,镇防控新型肺炎督查组按照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对辖区内12个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日常督查,重点是对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的一人一档卡填写情况、摸底排查表等资料台账完善情况、村组之间设卡情况、监测对象的管控等情况进行督查核实,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1、一人一档卡尽职尽责的核实填写,办点干部和村干部通过上门及电话联系湖北返乡人员的方式确保人员档案信息准确完整。

2、村、组设卡情况完好,村与村之间实现了基本隔离,来往人员车辆实施登记,无缘由过往者进行劝返工作。

3、人员聚集情况有明显的改善,主干道路沿线未发现聚众打牌、闲聊等现象的发生。

4、各村场对不在本地的排查对象,进行了电话、微信管控,并做好了相应的文字记录,确保排查对象处于安全监管行列。

5、各村场口罩回收管理基本实现了无毒化处理,即各村场安排专人进行废弃口罩回收消毒焚烧等流程。

6、个别村场的村部日常消毒情况未达标,未达到一天一消毒的要求。

7、乡村医生和村干部与管控对象之间建立微信群的覆盖面还不全面,还存在管控对象未建立微信群的现象。

北景港镇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所

2020年01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