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29X4/2020-1658756
  • 发布机构:北景港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0-01-29
  • 公开日期:2020-01-2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北景港镇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督查通报(第一期)
来源:北景港镇   2020-01-29 15:37
浏览量:1 | | | |

北突发公卫指督字〔2020〕1号

疫情防控督查通报

(第一期)

1月29日,镇防控新型肺炎督查组分两组对辖区内12个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日常督查,重点是对湖北返乡人员的一人一档卡建立情况、摸底排查表等资料台账完善情况、口罩专用回收箱设立等情况进行督查核实,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一人一档卡建立问题:截止上午12点,所有村(社区)一人一档卡建立未完善。存在有乡村医生、返乡人员、包联干部未签字,使用旧版一人一档卡和包联村干部未明确到人等情况。

二、资料台账完善问题:景港村、南顶村、协和村、怡云村、联华村、建丰村、小港村、鲤鱼鳃村、联盟村、社区的资料台账尚未准备齐全。如承诺书未上门签订、无稳控措施实施方案、无村级应急预案、无相关工作照片、监测摸底表未备注详细情况等。

三、口罩回收箱设立问题:口罩回收箱设置少,大部分村仅在村部放置废弃口罩回收箱。

四、其它关联问题:一是环境卫生问题。垃圾池没有及时清理,有的已经冒出了池子,到处飘散;二是人员聚集问题。有少数群众聚集一起闲聊,且都未戴口罩。

上述问题督查组在现场已经提出,请相关村(社区)引起高度重视,迅速整改到位,如未按要求整改落实到位一律严肃追责问责。

北景港镇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所

2020年01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