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29X4/2018-1344291
  • 发布机构:北景港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8-03-12
  • 公开日期:2018-03-1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北景港镇《党员干部开展“一亮五联五带“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来源:北景港镇   2018-03-12 11:48
浏览量:1 | | | |

关于印发《北景港镇党员干部开展“一亮五联五带”主题实践活动方案》的通知

 

各村(社区)、部门单位党组织:

经镇党委研究决定,现将《北景港镇党员干部开展“一亮五联五带”主题实践活动方案》印发给你们,请你们遵照实施。

 

 

2018年3月11日

 

 

 

 

 


北景港镇党员干部开展“一亮五联五带”

主题实践活动方案

 

为进一步优化党员干部形象,促进党员干部转变作风,夯实村级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加强推进富饶美丽幸福新景港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特制订本方案。

一、活动目标

通过活动开展达到把党员的表率示范作用树起来,让共产党员旗帜飘起来,引导党员坚定信念,牢记宗旨,爱岗敬业,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二、活动范围

“一亮五联五带”面向全镇共产党员开展。

三、活动内容

“一亮”即党员佩戴党微,亮明身份,党员家庭挂“党员示范户”牌子;

“五联”即联建档立卡贫困户、联留守儿童、联五保孤寡老人、联“四类家庭”(信访户、困难户、拆迁户、低保户)、联集成移民户;

“五带”即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勤劳致富、带头规范建房、带头移风易俗、带头清洁家园。

四、活动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镇成立“一亮五联五带”主题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由党委书记万伟同志任组长,镇长蔡勋国同志同志任副组长,其他镇党委班子成员为成员。明确各总支(支部)书记为主题实践活动第一责任人,总支(支部)组织委员为具体责任人,要对照活动要求,创新载体,丰富形式,力求实效。

2、精心组织活动。各总支(支部)要将“一亮五联五带”主题实践活动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主要抓手,精心组织各项活动,促进党员干部忠诚履职、实干履职、清廉履职、精诚服务,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3、强化考核评价。镇党委将把“一亮五联五带”主题实践活动作为今年党建工作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对领导重视不够、活动开展不到位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将严格启动问责程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