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196E/2021-1801522
  • 发布机构:治河渡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1-02-04
  • 公开日期:2021-02-0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认真做好2020-2021年度农村党员冬春训工作的通知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21-02-04 09:35
浏览量:1 | | | |

 

 

 

治办发〔2021〕5号

 

中共治河渡镇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认真做好2020-2021年度农村党员冬春训工作的通知

 

各村(社区)党(总)支部:

根据县委组织部要求,现就我镇2020-2021年度农村党员冬春训工作通知如下,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抓好落实。

一、培训时间

从当前至2021年3月底,原则上每名党员培训学习时间不少于2天。

二、培训主题

认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

三、培训内容

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宣讲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重大部署,与农村、农民、农业联系紧密的政策法规和惠农政策;培训农村种植养殖、特色、农业开发、产业化经营、农村电子商务、劳务技能等方面的知识。

四、培训形式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在镇组织冬春训的基础上,各村(社区)根据本单位实际,组织在家党员开展冬春训工作,切实防止发生聚集性疫情。坚持集中与分散相结合,上级送学与当地讲学相结合,要充分利用远程教育、学习强国、红星云等平台为党员精选培训视频,上门送资料、送课程,加强督促考核,确保培训质量。

五、工作要求

1.要结合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推进农村各项工作,切实增强冬春训的实效性,做到冬春训与岁未年初各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2.要统筹谋划、认真组织冬春训工作,并建立相应的培训台账。

 

中共治河渡镇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2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