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196E/2018-1457582
  • 发布机构:治河渡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8-10-15
  • 公开日期:2018-10-1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情况的通报
来源:治河渡镇   2018-10-15 15:53
浏览量:1 | | | |

治河渡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情况的通报

 

各村(居):

10月11号,根据镇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由镇党委委员、政协联工办主任王永益带队,对全镇8个村(居)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工作落实情况

  1、组织领导各村都按要求成立了扫黑除恶工作小组,总支部书记担任组长,治安主任为具体责任人。

2、宣传工作。各村按照镇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的要求,宣传发动做的特别好的有:治河社区、紫南村、潘家渡村,特别是治河社区以组为单位召开了群众代表会,开展了党员志愿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500份,潘家渡村在显目地方用喷绘书写了30余条固定宣传标语,规格较大,每周召开一次以上广播会,紫南村用宣传车来回宣传,形成宣传氛围。

    3、线索摸排。镇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已经下发了三轮的线索摸排表,扎实摸排的村场有:黄蓬村、月亮湖村。一是线索摸排有价值,二是做到了全面排查。

二、存在的问题

1、重视不够。一是宣传工作留有死角,标准不高,存在懈怠心理,二是摸底排查不彻底,有的村摸底排查三次均没有对象。

2、群众知晓度不高。在走访调查中,少部分村民没有真正认识扫黑除恶的工作要求,包括打击的几种对象,认为是一阵风,没有形成共识。

3、极少数村场干部业务不熟悉综合能力不强,开展工作不深入。

三、工作要求

1、抓好宣传发动。各村利用广播、宣传栏、广场舞等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2、明确工作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加大打击力度,把扫黑除恶向纵深推进。

 

 

2018年10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