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196E/2022-1991750
  • 发布机构:治河渡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2-06-15
  • 公开日期:2022-06-1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开展集中清除陈年垃圾专项行动的通知
来源:治河渡镇   2022-06-15 08:41
浏览量:1 | | | |

 

 

办发〔202248

 

治河渡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开展集中清除陈年垃圾专项行动的

    

 

村(社区)、部门单位

    根据上级指示精神,为树立我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良好形象,进一步确保广大群众有一个文明卫生的生产生活环境。经镇党政负责人会议研究,决定于2022年6月22-23日,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为期天的集中清除陈年垃圾专项行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任务

以卫生大扫除的形式,对农户室内室外和房前屋后、机关站所、街道、沟港路渠等重点,开展一次全方位的集中清除陈年垃圾专项行动。    

二、具体要求

    1.加强领导。成立镇长莫志军任组长,党委委员周伏祥为常务副组长,纪监委书记鲁东胜任副组长,人居环境整治办全体人员、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和村(社区)总支书记为成员的治河渡镇集中清除陈年垃圾专项行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肖明初任办公室主任。

2.全民参与。机关干部、站所干部职工负责搞好自己责任区环境卫生。同时,办点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保洁员包片。做到领导带头,广大党员干部以身示范开好广播会,搞好全方位宣传发动,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响应,全程参与。

    3.专项督查。人居环境整治办将联合纪监委开展巡查。巡查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即时下达整改通知,对整改通知不能严格落实到位的相关办点干部、村组干部进行严肃问责。人居环境整治办将巡查情况纳入2022年6月份考核计分。

 

 

治河渡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6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