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196E/2022-1918458
  • 发布机构:治河渡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2-03-12
  • 公开日期:2022-03-1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印发《治河渡镇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来源:治河渡镇   2022-03-12 09:32
浏览量:1 | | | |

 

 

 

 

治办发20225

 

中共治河渡镇委员会办公室

治河渡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治河渡镇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各村(社区)、部门单位:

治河渡镇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实施方案已经镇党委、政府研究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中共治河渡镇委员会办公室

治河渡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228

 

 

 

治河渡镇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实施方案

 

全面贯彻落实2022年市县乡负责干部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加快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结合镇实际,特制定方案。

一、指导思想

积极适应新常态要求,着力创新招商引资工作方式、考核方式,强力推进产业招商和项目建设,形成全民招商、服务项目的浓厚氛围。

二、任务目标

年内引进各类产业项目1个以上引进2-3家乡友回乡投资兴业,力争完成县级下达的200万元招商任务。

、组织领导

为加强对招商引资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全镇招商引资工作的顺利进行和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成立治河渡镇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

      乐

  莫志军、付拥良(常务)、殷建平、周伏祥、毛良会、鲁东胜、张  依、陈传容、王锡文

成员单位:社会事业综合服务中心、农业综合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水利服务站、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财政所、各村(社区)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李永成同志任办公室主任

、工作措施

1.突出全员招商。全面落实“全员招商”制度,强化“人人都是招商者”的招商意识,推行招商引资“一岗双责”。班子成员、村(社区)、部门除完成自身工作职责外,都要承担招商引资任务,迅速掀起全员招商热潮,努力形成“人人跑招商、个个抓引资”的良好氛围。

2.突出亲情招商。利用外出招商机会走访看望外出创业能人,向他们宣传家乡,推介家乡,并利用春节、清明、国庆等节日,外出人员回乡的机会,组织他们召开茶话会、座谈会,对项目进行实地考察;鼓励他们带资金、带技术、带信息回家乡发展,努力形成“人才回乡、资金回流、项目回归”的局面。

3.突出农业招商。充分发挥治河渡镇农业基础设施优势,积极引进休闲农业项目,加大科技农业、现代农业招商力度,结合乡村振兴,推动农业产业的管理升级和提质增效。

五、工作要求

1.强化协同配合力度。坚持全镇“一盘棋”思维,各单位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相互配合、协同推进,转变工作作风,不打折扣贯彻落实好各项招商工作,形成招商引资的强大合力。

2.强化招商宣传力度。及时编制招商手册,招商推介PPT、宣传视频等,利用QQ、微信、微博等社交平台,多渠道,大范围地深化招商宣传力度,不断提升治河渡整体影响力。

3.强化跟踪督促力度。镇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招商任务完成情况的日常跟踪与分析,定期跟踪督促,强化日常管理,发现问题及时研究解决,确保招商任务能够按计划节点稳步推讲。

4.强化考核奖励力度。全体机关干部、各部门单位、各村(社区)上报的有价值线索,经成功签约落地,在年终考核及干部选拔任用时优先考虑,同时参照县招商引资考核奖励办法实行奖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