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196E/2021-1863563
  • 发布机构:治河渡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1-04-28
  • 公开日期:2021-04-2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治河渡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镇预约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21-04-28 16:36
浏览量:1 | | | |

 

 

 

治政办发〔2021〕8号

 

治河渡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镇预约无偿献血工作的     知

 

各村(社区)、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全镇无偿献血工作,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医疗临床用血供应,根据市县要求,为做好我镇2021年度无偿献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明确任务

2021年,上级对我镇下达献血任务人数为73人,且要求400毫升献血率要达50%,时间定于5月13日上午8:30,地点在镇政府机关院内。全镇各村(社区)、部门单位要认真组织发动,严格按照2021年度预约无偿献血工作安排表(见附件)所要求的时间、人数落实到位。

二、加强宣传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的规定,镇人民政府应当动员和组织各村(社区)、部门单位的适龄公民参加献血。各村(社区)、部门单位要在群众中做好适量献血可以使身体更健康、长寿,无偿献血的过程,也是免费进行血液检查的过程的宣传工作,动员居民放弃顾虑,积极参与献血活动。

三、精心组织

献血者必须是健康的适龄者,年龄在18-55周岁内,距上次献血时间不得少于6个月,有明显的心血管疾病、肝肾功能损害,患有传染病或携带传染病病原体的人及患有恶性肿瘤或其他医生认为不宜献血的人不参加。献血前两餐不吃油腻食物、不饮酒,当日要吃好早餐,不能空腹抽血。

各村(社区)、部门单位于5月8日前将参加无偿献血名单报镇组织办(联系人:王希15197076160),无偿献血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考核,请各单位予以高度重视和支持,要精心部署,落实人员,确保按时完成无偿献血任务。镇财政对成功献血者按相关规定给予营养、误工补助。

 

附件:治河渡镇2021年无偿献血活动任务安排表

 

治河渡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4月26日

 

 

 

 

 

 


附件

治河渡镇2021年无偿献血活动任务安排表

 

任务数

 

任务数

潘家渡村

7

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

2

紫南村

7

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2

月亮湖村

7

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2

登瀛村

6

水利服务站

3

严家河村

7

退役军人服务站

1

黄蓬村

6

派出所

2

治河社区

6

国土所

1

红光社区

4

财政所

2

镇机关

5

自来水厂

3

合计

7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