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0547/2019-1639453
  • 发布机构:三封寺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9-04-04
  • 公开日期:2019-04-0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全镇在县一季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明查考核中存在问题的情况通报
来源:三封寺镇   2019-04-04 09:53
浏览量:1 | | | |

各村(社区)党组织、村(居)委会,相关部门单位:

4月3日下午,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指挥部分五个小组对我镇大面、集镇、墨山铺村、泰和村、新铺村一季度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从检查反馈的情况看,大部分单位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整治效果初步显现,村容村貌明显改善,但也还存在不少问题:

一、大面(扣6.7分)

①复兴村8组竹林、熊友才家门口有垃圾、沟渠杂乱未整治;②复兴村8组公共区域垃圾池垃圾分类不彻底;③复兴村8组白先桃家房前屋后杂乱未清理(含垃圾);④辅安村茶茅路原龙开湖7组废弃物清理不到位;⑤辅安村原龙开湖7组路边有鞭炮屑;⑥辅安村原龙开湖7组沿线农户房前屋后杂乱未清理;⑦华一路原柿树一组路肩种植油菜;⑧华一村原柿树1组垃圾池破损;⑨莲花堰村原星火S202铁路桥下废弃物清理不到位、原红莲村部及个别农户房屋后杂乱;⑩莲花堰村柞树采石场进口处杂乱未清理;S202沿线垃圾池破损。

二、集镇(扣5.2分)

新市街北侧住户后面有垃圾、杂乱未清理;②三封寺社区1组蔡先军房前屋后有残砖断垣等杂物散堆;③三封寺集镇胡祥银、张友武两家餐馆生活污水废水直排S306;④三封农贸市场外东侧马路东侧沿线住户屋后杂乱、水塘脏乱;⑤龙腾纺织厂外附近有零散垃圾、杂乱未清理;⑥废品收购站围栏不够高、杂乱外漏;⑦张大红门前垃圾桶污损;⑧复兴村渔具店、长浩石材厂有落地广告;⑨复兴村摩托车修理店出店经营;⑩复兴村高老板水泥管加工占道作业;三封集镇S306沿线早餐店乱搭乱建。

三、被抽查村

1)墨山铺村(扣5分):①缺乏村组农户之间督查评比资料台账;②墨山铺村4组有2处垃圾;③墨山铺村4组刘新华、肖茂林、肖茂贵屋后杂乱未清理;④墨山铺村8组卢作炎、朱元清邻居屋后杂乱未清理;⑤墨山铺村10组杨振华屋后杂乱未清理。

2)泰和村(扣4.25分):①泰和村村部沟渠边有大片垃圾、沟渠杂乱未清理;②泰和沟渠边有零散垃圾;③泰和村原太安7组肖金龙屋后杂乱;④泰和村原太安8组排水沟内有漂浮物、陈金明屋后杂乱;⑤泰和村原泰和3组陈可军、陈朝卜屋后杂乱;⑥泰和村3组排水沟沟渠除杂不规范不彻底。

3)新铺村(扣2.7分):①新铺村2组许仕初家“空心房”四周有零散垃圾;②新铺村2组高速公路侧零散垃圾较多;③新铺村安置区周边有建筑垃圾、零散垃圾;④新铺村2组杨书林酒厂四周杂乱未清理;⑤原新铺村组级公路两侧部分杂乱未清理;⑥S306沿线公路路边个别垃圾池分类不彻底。

针对以上问题,全镇各村、社区及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全力以赴整改落实,为推进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作为。

 

 

                    中共三封寺镇委员会办公室

                     三封寺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4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