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0547/2018-1392905
  • 发布机构:三封寺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8-06-08
  • 公开日期:2018-06-0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开展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的通知
来源:1   2018-06-08 11:44
浏览量:1 | | | |


各村(社区)、部门单位、“两新”党组织: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全镇广大党员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根据市、县相关部署,决定开展全镇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

一、培训对象

全镇广大党员。

二、培训内容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三、培训目标

培训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学懂、弄通、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题,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全面领会“八个明确”的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自觉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充分认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全面领会党和国家事业所处的时代坐标;准确把握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进一步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主动性和有效性;准确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对标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八个方面重点任务,毫不动摇坚定拥护党的全面领导。

四、培训办法

1.结合“村(居)民讲习堂”、主题党日开展培训。各单位要充分利用“村(居)民讲习堂”、主题党日活动等组织党员、群众,邀请相关专家、党政负责同志开展上党课活动,要求授课内容紧扣主题、紧贴实际、通俗易懂。

2.结合远程教育平台、“红星云”平台开展培训。各单位要通过远程教育平台组织党员集体学、通过“红星云”平台组织党员平时学、通过党员微信群组织流动党员自主学。

3.结合“七一”建党庆祝活动开展培训。各单位要根据党员积分制管理、民主评议党员结果,结合学习情况,在“七一”建党庆祝活动中表彰一批先进学员,号召广大党员学先进、赶先进,掀起全员争学争先的良好氛围。

五、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培训全覆盖、无死角。要严密组织,领会精神实质和内在要求。要增强培训针对性和实效性,采取生动鲜活的培训方式,让党员学有兴趣、学有所得。

2.要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培训任务,不能搞形式、走过场,要以支部为单位建立培训情况台账,并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及时上传红星云平台。

3.各单位落实培训要求和完成培训任务情况,于6月13日前将培训方案交镇组工办审核备案,于6月28日前将培训情况总结、照片、党课课件交镇组工办。

 

 

                        2018年6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