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0547/2013-1203801
  • 发布机构:三封寺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3-12-20
  • 公开日期:2013-12-2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对全镇2013年几项重要工作实行村场干部、办点干部考核奖励的规定
来源:三封寺镇   2013-12-20 00:00
浏览量:1 | | | |

 

 

 

 

 

 

 

 

 

三发[2013]6

 

 

中共三封寺镇委员会

三封寺镇人民政府

关于对全镇2013年几项重要工作

实行村场干部、办点干部考核奖励的规定

 

 

各村(居)、部门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激励创先争优,全面超额完成年度工作目标,根据县委、县政府对乡镇年度综合考评的要求,结合本镇实际,决定对2013年全镇信访维稳、计划生育、环境卫生整治、粮食生产、民生实事建设、组织队伍建设等“四项突破、两大建设”工作,实行村场干部、办点干部考核奖励。

一、考核原则

突出重点、统一标准、实事求是、公开公正、科学激励、奖优励劣。

二、考核对象

所有机关办点干部和村场班子成员。

三、考核方法

1、考核方式。采取相关考核线的百分制指标考核方式进行。

2、结果确定。年底由“四项突破、两大建设”工作各分线负责人组织相关各考核线,将村场指标考核分数统计汇总后,提交党政负责人会议确定。对18个村(居委会)按得分多少排名,前16名为先进村场,最后13名为后进村场,其余为合格村场。单项工作被“一票否决”的既定为单项工作后进村场。“四项突破”考核线分数相加后,确定总名次。

四、考核结果运用

1、激励约束机制。对“四项突破、两大建设”工作先进村场,在全镇重要会议上分别授奖,村干部和办点干部推报先进个人;对后进村场村干部和办点干部视情况予以问责追究或通报批评。对信访维稳、环境整治、粮食生产工作被“一票否决”的村场,对支部书记予以免职处理,并责令村委主任辞职。村场2013年度计生工作被县“一票否决”的,支部书记、专干予以免职处理,被镇“一票否决”的,支部书记、村主任、专干给予党纪、政纪处分,被镇“预否决”的,对支部书记、村主任、专干给予问责追究。

2、重点工作奖金。取消村场班子成员原有的补助奖励项目,按本文规定重新设奖。对“四项突破、两大建设”工作分别排名,对“四项突破”工作中的每一项重要工作先进村场奖金,支部书记为1500元,村主任为1350元,其他支村委干部为1200元,办点干部为600元,其中零信访村场信访维稳工作单项奖金支部书记为2000元,村主任为1800元,其他村干部为1600元;合格村场奖金支部书记为1000元,村主任为900元,其他支村委干部为800元,办点干部为400元;单项工作后进村场村干部和办点干部不发该项奖金。民生实事建设奖和组织队伍建设奖中的每一项奖金,支部书记为1000元,村主任为900元,其他支村委干部为800元;凡村场民生实事党员群众满意票和基本满意票不足60%的,班子成员不发民生实事建设奖;凡村场班子成员年内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问责的,受处分或问责对象不发组织队伍建设奖,其他班子成员该项奖减半。

(注:村干部奖金从村财务中列支,办点干部奖金从镇财政中列支)。

、考核内容

由信访维稳、计划生育、环境卫生整治、粮食生产、民生实事建设、组织队伍建设等“四项突破、两大建设”工作各考核线制定考核办法,提交镇党政负责人会议通过后实施。

 

                     

    20132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