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督查政务服务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华容手机台   2023-02-02 11:01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王步犁)落实省政府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战部署,推动政务服务更好惠企利民。2月1日,华容县政府优化办会同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对县阳光政务大厅进行监督检查,进一步严肃纪律作风,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微信图片_20230201162641.jpg

督查组通过明察暗访,对县政务大厅1至4层各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的作风纪律、办事流程和对待群众服务态度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就服务满意度随机访问了前来大厅办事的群众。

从正月初七开始,县政务大厅各窗口已全员到岗,工作人员已迅速调整进入到工作状态,企业群众需求得到方便快捷的解决,呈现出开局即争先的良好状态。

据了解,2022年华容县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和“一件事一次办”改革两项工作均位居省市前列,获得了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表扬。今年华容县将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持续开展营商环境“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让“华容有道,服务周到”的营商品牌更好服务“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建设。

一审: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