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开足马力加油干 华容企业订单生产忙
来源:华容手机台   2023-01-29 15:22
浏览量:1 | | | |

开足马力加油干,企业订单生产忙。1月28日,新年开工第一天。湖南科力嘉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便已吹响开工号角,铆足干劲,为纷至沓来的订单赶工,力争实现新年“开门红”。

在科力嘉精梳针织纱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工人在生产线上紧张有序的忙碌,一派红火的生产景象。生产出来的产品整齐地摆放在仓库指定区域,等待着运往全国各地。

作为中南地区最大的精梳针织纱专业化生产企业,科力嘉与耐克、阿迪达斯、猫人、森马等国内、国际知名服装加工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我们的订单源源不断,所以生产也是马不停蹄。作为纺织行业的上游企业,尽快恢复生产是很有必要的。”科力嘉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在大年初六就进入了全面复工复产模式,目前500多名员工奋战在生产一线,每天的生产量可以达到60吨左右。

据悉,科力嘉在2022年总共生产精梳纱1.6万吨,完成销售总收入6.5亿元,分别比上年增长25%,实现了产品销售100%和货款回笼100%的优异成绩。谈及2023年的目标,湖南科力嘉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新华信心满满地说:“接下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销售收入达10亿元、税收达1800万元、吸纳就业人数800人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