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 订单已排到3月底
来源:华容手机台   2023-01-29 15:19
浏览量:1 | | | |

人勤春来早,奋蹄赶秋实。新年伊始,华容县各生产企业,纷纷抢抓新一年大好发展机遇,开足马力忙生产、赶订单,以实际行动书写奋斗之歌,实现新年“开门红”。

在湖南聚和源科技有限公司,120名工人正热火朝天地忙碌在生产线上,为纷至沓来的订单赶工生产。企业铆足干劲进行繁忙的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冲刺新年“开门红”。

聚和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聚合物锂离子电池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软包聚合物锂离子高容量电池、超薄异型类、高低温类及高倍率类等锂电池的研发和制造,在蓝牙耳机、智能穿戴、电子烟等电子产品电池行业具有丰富的生产经验。该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过硬的研发技术为后盾,以卓越口碑为目标,重视研发技术与产品质量的有机结合,产品畅销亚、欧、美、非等多个国家和地区。2022年日产能达25-30万支,总产值近 3亿元。计划2023年日产能达到50万支,总产值达5-6亿元。

00:00
00:21

图文:张   帆

一审:周颖 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