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考察团为此而来……
来源:今日华容   2019-07-24 08:28
浏览量:1 | | | |

7月23日,临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临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吉伟率考察团来华容县,考察交流政务中心建设等相关工作。华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朝晖,副县长周玮陪同。

走进县阳光政务大厅,只见高标准、高智能化建设的政务服务中心按功能划分为:公安业务区、办税服务区、社会事务区、社会保障服务区、商事登记服务区、不动产登记服务区、投资建设项目服务区、财税综合服务区、中介服务区、自助服务区等10大板块,共五层,已入驻单位52家,设办事窗口239个。政务服务中心按照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的服务模式,开发建设了政务服务智能“一体化”平台,可办理1000余项政务服务事项,并实现了政务服务网上可办率90%以上、“一窗分类受理”不低于80%的目标。

考察组一行边看边详细交流了政务服务智能“一体化”平台建设、运行管理模式、“一窗受理、受办分离”改革情况、激励机制等有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黎朝晖就目前华容县政务服务具体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一是完善运行机制,二是推进审批提速,三是办好“一件事”,四是普及“一体化”,五是办事“不打烊”,六是推进服务下沉。黎朝晖说,希望两地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各个领域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两地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李孟阳、蔡吉伟表示,华容人民素有“创新争先、开放包容”的人文精神,促成了华容多项工作走在了全市乃至全省的前列;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将“华容经验”带回去,并结合临湘实际,全力推动政务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