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华容抓的这项工作获省政府表扬 群众点赞
来源:今日华容   2019-02-13 09:17
浏览量:1 | | | |

     在1月30日下午召开的湖南省政府第三次全会上,湖南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对2018年度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予以表扬激励的通报》,对2018年度深化“放管服”改革、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创新引领开放崛起、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市州、县市区和园区予以通报表扬,并采取相应措施予以激励支持。

华容县
被评为
深化“放管服”改革等工作
成效明显的县市区


     华容县位于岳阳市境西北端,总集雨面积1606平方公里,人口73.4万,先后获评中国棉纺织名城、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等称号,是全省较早建立综合性行政服务中心的县。近年来,华容县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关于提高政务服务水平的系列决策部署,以政务服务中心为主阵地,突出建好“一个窗”、办好“一件事”、线上线下互动、县乡村三级联动,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让企业和群众感受到“放管服”改革成效,激活了县域发展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