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召开行政执法监督类政务服务事项梳理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今日华容   2018-10-10 15:09
浏览量:1 | | | |

10月8日,华容县召开行政执法监督类政务服务事项梳理暨业务培训会。副县长、县“最多跑一次”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周玮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9月28日市“最多跑一次”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紧急通知和督办函,要求在10月20日前,各县市区将政务服务事项(包括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检查)全部录入省“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完成已进入省库目录的政务服务事项100%引用、100%填报、100%发布,对作风漂浮、效能低下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问责。


周玮指出,行政执法监督类事项梳理工作是一项紧迫性的大事,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理解事项梳理的重要意义;要把握时间节点,认真搞好事项梳理的各项工作;要加强督查问责,切实强化县直单位的主体责任,要以坚定的信心、攻坚克难的决心,将工作落实落地,确保按时按质100%完成工作任务。

会上,县“最多跑一次”改革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就此次事项梳理的范围、参考的目录清单及目录清单梳理、实施清单填报和审核的说明和要求进行了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