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08
刘铁健主持召开华容芥菜产业园项目建设调度会
来源:今日华容   2018-06-21 11:05
浏览量:1 | | | |

6月19日,县委书记刘铁健主持召开华容芥菜产业园项目建设调度会,县领导黎华平、胡军、李东见、黄建明及相关乡镇、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县食品加工产业发展指挥部负责人汇报了县芥菜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截至目前,芥菜加工园园区“三通一平”完成了45万方填土任务,占总工程量100%。园区拆迁安置房建设已完成,4套厂区综合楼、宿舍楼已经封顶,正在进行墙体砌筑,园区道路工程建设正在作基础处理工作,4套厂房工程建设招投标正在准备之中,集中加工区主体工程建设完成总工程量的80%。芥菜种植基地已完成工程总量的85%。

刘铁健指出,华容县芥菜产业园建设项目是2018年省、市、县重点项目,要进一步加快审批流程,加快建设进度;要积极调度资金,保证项目建设需要;各相关部门单位和负责人要主动跟踪对接,主动跟踪服务;要按照进度要求,克服建设过程中困难,有力有序推进项目顺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