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华容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启动了!
来源:本站   2022-11-01 15:52
浏览量:1 | | | |

十三届华容县委第三轮巡察

公    告

经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并报县委同意,决定启动十三届华容县委第三轮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2022年10月27日—2022年12月9日。

二、巡察对象:对县林业局、发改局、妇联、惠华城投集团、商务粮食局、禹山镇、插旗镇5个县直部门及2个乡镇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对禹山镇南竹村、八岭村、鱼口村、罗家嘴村、终南村、凤山村、南岭村、老河口村和插旗镇千和村、众城村、插旗村11个风险关注类和重点隐患类村(社区)党组织开展直接巡察。

三、巡察内容:着力“三个聚焦”,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一是重点了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两个维护”情况。二是重点了解履行职责使命,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三是重点了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方面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一是重点了解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二是重点了解担当尽责、为民服务情况。三是重点了解依法廉洁用权,整治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情况。四是重点了解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情况。五是重点了解在资金管理、资产处置、资源配置、资本运作和工程项目方面的廉洁情况。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一是重点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二是重点了解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选人用人情况。三是重点了解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情况。四是重点了解加强对十九大以来巡视巡察整改督查督办情况。县委要求了解的其他问题。

巡察期间,县委巡察组工作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县委巡察组于2022年12月9日撤离被巡察党组织,撤离后不再受理涉及被巡察党组织的举报反映。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多种方式,向县委巡察组实事求是反映被巡察党组织的情况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对县委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进行监督。

十三届华容县委第三轮巡察进驻一览表

组  别

组  长

副组长

被巡察党组织

联系方式

征求意见信箱

县委第一巡察组

杨  振

蔡智超

县林业局

值班电话:13332502701

电子邮箱:hrxcb01@sina.com

林业局门卫外墙处

县委第二巡察组

易  铭

郝悠悠

县发改局、妇联

值班电话:13332501607

电子邮箱:hrxcb02@sina.com

县政府西一楼楼梯口,妇联外墙处

县委第三巡察组

卢岸石

万子睦

惠华城投集团

值班电话:13332502281

电子邮箱:hrxcb03@sina.com

阳光政务7楼电梯出口处

县委第四巡察组

郭  庆

周循清

县商务粮食局

值班电话:13332500557

电子邮箱:hrxcb04@sina.com

商务粮食局门卫外墙处

县委第五巡察组

袁  勇

姚志新

禹山镇

值班电话:13332500512

电子邮箱:hrxcb05@sina.com

禹山镇大乘寺社区2个、终南山社区1个

县委第六巡察组

郝学明

黎万发

插旗镇

值班电话:17382076573

电子邮箱:hrxcb06@sina.com

镇政府机关大门口

县委第七巡察组

莫经纬

蔡乐勇

郑  宏

禹山镇南竹村、八岭村、鱼口村、罗家嘴村、终南村、凤山村、南岭村、老河口村,插旗镇千和村、众城村、插旗村

值班电话:13332502791(禹山镇)  17378283227(插旗镇)

电子邮箱:hrxcb07@sina.com

各村民服务中心门口

中共华容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0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