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华容主城区这些时间和区域禁止通行!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04-02 11:07
浏览量:1 | | | |

华容县人民政府

关于禁止大型货运车辆在城区通行的

    

华政告〔2021〕1号

随着华容县经济快速发展,机动车保有量迅速增加,城市道路拥堵日趋严重,为有效缓解交通压力和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方便市民出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交通运输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公路桥梁养护管理的若干意见》(交公路发〔2013〕321号)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现就禁止大型货运车辆在主城区通行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禁止通行时间和禁止通行区域:每日6时至22时,华容县主城区东起华容大道东、一桥东路,西至华容大道西与杏花村路交汇处,南起人民南路华冠国际酒店,禁止大型货运车辆(三轴及以上)通行,过往大型货运车辆一律绕城通行,城区大型货车由东往西及由西往东走高速公路或绕城公路绕行,其中二大桥全天24小时禁止总重30吨(含)以上车辆通行。

二、凡因天气等特殊原因,大型货运车辆确需在主城区禁行道路临时或短期通行的,驾驶人可持行驶证、驾驶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复印件提前到华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综合执法中队办公室(地址:华容大道西阳光大厦一楼)申请办理临时(短期)通行证,同时,货运车辆要对运载货物采取遮掩、覆盖等密封措施。

三、如有违反上述规定行驶的车辆,华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予以处罚。

四、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华容县人民政府

2021年3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