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公开征集调整巡游出租车运价听证会听证代表的公告
来源:华容发改局   2018-06-21 15:27
浏览量:1 | | | |

为提高城市巡游出租车服务水平,提升城市品位,保障我县巡游出租车行业持续、稳定、健康、有序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行为规则》、《湖南省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实施办法》(湘价综〔2010〕99号)等相关规定,经研究,拟定2018年8月召开调整巡游出租车运价听证会,对我县巡游出租车运价调整方案的必要性、可行性进行论证,广泛征求社会各方意见和建议。现就公开征集听证会代表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人员构成及产生方式

(一)共设听证会代表 23名

1、消费者代表 12 名,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如报名人数超过规定人数,我局将采取随机抽取的方式产生。经营者代表 4名,由交通管理局推荐。

2、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代表4 名,由我局邀请。

3、相关部门代表3名,拟邀请县法制办、交通局、县电视台记者等相关部门代表参加。

二、听证会消费者代表报名条件

1、年满18周岁及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我县公民;

2、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对现行城市巡游出租汽车行业和政策了解,有一定调查、研究、分析和语言表达能力的;

3、同意公开必要的个人信息(在下次公告中,需要公布个人姓名、性别、年龄、身份职业、居民地址、联系方式等);

4、能按时、全程参加会议,遵守听证会各项纪律和注意事项。

请符合以上条件有意参加本次听证会的我县公民,在2018年7月20日之前,持居民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我局收费价格管理股(县政府西1楼122室)报名登记。

联 系 人:张欢     联系电话:4206590    18173035858

华容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8年6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