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托育服务排头兵!华容县首家政企合作托育单位正式授牌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3-27 10:08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杨永祺)3月26日,华容县总工会为田家湖托育中心授牌,政企合作共同打造爱心托育示范点。

  田家湖托育中心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用爱和责任守护孩子的成长”的理念,致力于为儿童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照护服务,为广大职工家长解决“带娃”难题,实现“上班带娃两不误”。

  田家湖托育中心作为华容县首家半公益半普惠托育中心,是县总工会服务职工、彰显职能的又一有力举措。这不仅是县总工会在构建托育服务新模式、打造共建共治共享职工服务平台方面做出的有益实践探索,更是对职工家庭生活的深切关怀和积极回应。

  下一步,华容县总工会将继续把开展托育服务作为服务广大职工的重要载体,促进托育服务向专业化、规范化、优质化发展,解除职工生育后顾之忧,进一步提高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一审:何英婷

  二审:陈 宏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