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3-26 10:17
浏览量:1 | | | |

  华容县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王荷静)今年3月22日是第32届“世界水日”、第37届“中国水周”起始日。当天,由华容县河长办主办、县水利局承办的以“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为主题的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在城市广场启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科普宣传、趣味讲解的形式,向群众普及节约用水、河湖长制、水土保持、水旱灾害防御等水利知识,并发放宣传手册3000余份,设置宣传横幅50余条、科普展板20余块。华容县还同步开展了“节水中国,你我同行”社会公众签名、节水宣传进社区、河湖清洁行动、网络答题等多种形式的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爱河护河氛围。

  活动倡导广大群众重视水环境、爱护水资源,呼吁大家养成良好用水习惯,用实际行动自觉节约用水、合理用水、保护水源,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一审:周   颖

  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