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企业“开口爽”在糖酒会大量圈粉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3-25 15:52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庄稼)第110届全国糖酒会3月20日至22日在成都举办,华容县贸促会组织“开口爽”食品相约蓉城,亮相糖酒会。“开口爽”食品在糖酒会大量圈粉,提升了华容县企业品牌,拓展了销路。

  在展会上,开口爽系列产品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及创新的营销策略,揽获大量客户和订单,现场累计成交金额100多万元,意向订单金额1400多万元,发展意向客户100多家,新达成合作客户20多个,彰显出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和吸引力。

  展望未来,开口爽食品有限公司将继续把牢产品品质,打造卓越品牌,优化服务,推动产能、品质和品牌的全面发展。华容县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主动与企业对接沟通,聚焦企业需求,强化要素保障,为企业拓展市场、加快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共同推进华容绿色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一审: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