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召开全县司法行政工作会议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24-03-22 14:57
浏览量:1 | | | |

华容县召开全县司法行政工作会议

 

3月22日上午,华容县召开全县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司法局全体在编在岗干部、法律服务辅助人员、老干部代表、各法律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各责任股室、基层司法所向局党组递交了责任书和承诺书。党组书记、局长夏季回顾总结了2023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和主要任务,并就巡察期间纪律作风建设进行了强调要求。

他表示,过去一年,在县委县政府和县委政法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司法局的具体指导下,全县司法行政系统立足法治综合部门职能定位,紧紧围绕2214总体工作思路,主动履职、攻坚克难,各项工作有声有色,为推进“平安华容”、“法治华容”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荣获全省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估优秀单位、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先进单位、全市行政复议应诉工作先进单位、全市法律援助工作先进单位、全市禁毒工作先进单位、全县平安建设工作优胜单位、财税工作优胜单位等荣誉。

他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司法行政事业蓄势赋能、破题奋进的关键之年,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要持续贯彻“2214”总体工作思路,找准司法行政工作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补短板、扬优势、强特色、争一流,以高水平法治支撑和服务“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建设。

(通讯员:刘晚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