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开展宾馆酒店电视信号传播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1-25 10:57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之贤 实习生 陈梦依柳)1月24日,华容县文旅广电局联合县广电网络公司开展宾馆酒店电视信号传播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擅自截传、干扰、解扰、分发电视信号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县域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和网络文化安全。

  “你们电视信号从哪里来,接入信号源是什么?”在华容县某酒店内,县文旅广电局行政执法人员现场查看酒店房间电视播出内容,仔细检查酒店机房交换机、机顶盒、编码器等设备,查看是否接入非法解析设备,并向工作人员讲解广播电视管理法规政策,宣传安全播出的重要性。

  此次行动检查各类经营场所21家,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2份,立案调查1起。下一步,华容县将继续加强对文化市场的监督和管理力度,确保县域广播电视播出健康有序,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和稳定。

  一审:卜布

  二审:陈宏

  三审:王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