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税务局:国旗飘扬迎新年 踔厉奋发启新程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1-28 15:44
浏览量:1 | | | |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白穗 孟雨亮)1月28日,春节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国家税务总局华容县税务局举行2023年春节升国旗仪式,以庄严简短的仪式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和奋进力量,号召大家立刻收心,以崭新的气象、崭新的面貌、崭新的担当迎接新年的工作。

国旗飘扬,国歌嘹亮。上午8时28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旗手奋力挥臂将国旗展开,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向国旗行注目礼,用真挚的感情为祖国献上新春美好祝福,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华容税务的明天更加美好。

升旗仪式上,华容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旺军代表该局党委作了重要讲话。2022年,华容县税务局坚持勤征细管,在保障地方财源税源中担当作为,在退税减税中涵养华容发展潜力,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中持续激发企业活力,为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建设贡献了税务力量。2023年,华容县税务局将瞄准“三个确保”的目标,全力抓好税费收入征管,全力压实绩效考核责任,全力以赴创先争优,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饱满状态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升旗仪式庄严隆重、催人奋进,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的坚定信心。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坚持在服务大局上主动作为、在税费征管上提质增效、在创先争优上全力以赴,同最快者赛跑,与最强者对标,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展现华容税务人的新担当。

编辑:李珏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