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局:“与宪同行,与法共进”普法活动,我们一直在路上
来源:司法局   2022-12-03 09:03
浏览量:1 | | | |
“与宪同行,与法共进”普法活动,我们一直在路上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保持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社会进步和长治久安的基础。在第九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为了增强公民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国家对宪法的实施,12月2日县委政法委,团县委,县妇联,县司法局于章华镇西街社区民富广场开展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普法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耐心解读关于宪法重要内容、向往来群众分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宣传资料,引导群众重点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知识,推动宪法走入群众、深入人心。一旁的法律知识展示区,印有法制宣传的标语吸引了很多居民,营造出尊法、学法、守法的浓厚氛围。

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引导华容县全体人民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坚定捍卫者、忠实遵守者,引领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华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