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城管局:聚焦薄弱环节 攻坚污染防治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11-25 16:44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通讯员 刘艳)11月24日,华容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工作调度会,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全县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工作的会议要求和决策,部署聚集薄弱环节,实施精准发力,进一步提高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成效。

该局相关单位就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聚集考核薄弱环节和难点问题,对照问题清单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建议。

该局部署,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坚持人民至上的生动体现。后段,将展现态势,合力攻坚,狠抓工作落实。针对薄弱环节和重点,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清单管理,强化督导。大力巩固前期工作成果,严把后续质量关,启动联合执法,加大查处力度,确保全面完成全年考核目标任务,为推动全县环境空气质量持续向好积极作为。

一审: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