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税务局: 便民办税有温度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11-18 11:04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何泳鑫)华容县税务局落实精细服务,着力提升电子发票覆盖面与使用率,进一步深化税务领域“放管服”改革,推进发票电子化,降低纳税人办税成本,便民办税有温度。

图片1.png

11月15日上午,华容县税务局纳税服务股选派业务骨干,针对有电子发票开票需求的几户纳税人开展了走访。在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就电子发票票种核定、发票领用、开具、交付等,全流程进行了“一对一”讲解、“手把手”辅导。同时,还向纳税人收集了电子发票在各个使用流程中的问题与建议,为后续的宣传推广提供新的思路与方向。

“之前有顾客问我们是否能提供电子发票,我就想着应该向税务部门咨询一下,还没等我们到办税服务厅去,税务工作人员已经亲自上门进行辅导,现在的纳税服务做得真是到位!”华一眼镜一分店的财务负责人竖起了大拇指,“以后我们向客户开发票可以直接通过邮箱交付,方便又快捷,还能省不少快递费哩。”

近年来,华容县税务局持续推进并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富美华容贡献“税务力量”。

一审:邓 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