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国庆 交警护航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10-02 10:48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李发建)为确保国庆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华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提前研判情况,周密部署,国庆期间,全警上岗、全员上路,努力为全县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10月1日,国庆长假第一天,车流回升。

县交警大队在繁华、易堵路段设置固定岗、流动巡逻,提高见警率和管控率,并加大巡逻力度,有效提升道路通行效率。

强化交通安全管理。组织各中队对辖区事故多发和危险路段进行排查整治,消除交通源头隐患。在指挥疏导交通的同时,交警针对摩托车、电动车违规载人、加装晴雨伞,无牌无证无保险(三无)上路、驾驶人不佩戴安全头盔等重点违法行为进行有力查处。并通过现场宣教,提高出行人员的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和法律意识。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安排,守好交通卡口,引导返程车流,畅通进出通道。

一审: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