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开展专项安保训练 提升应急处突能力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8-04 17:05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刘俊)近日,华容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专项安保训练,切实提升法警的警务实战技能,进一步加强对突发事件的预防与应急处置能力。华容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全体法警、警务辅助人员及兼职安保员等20余人参加训练。

训练从基础体能、擒敌拳、警械使用、安检技能、实战化训练、突发事件演练六大方面着手,从体能—警械—技能,循序渐进提高警员综合能力。

分组训练

基础体能训练整齐,擒敌拳虎虎生风,警械使用规范,安检用语规范、检查仔细迅速,实战训练分工明确,突发事件演练各司其职......高温下,参训人员的汗水湿透了衣裳,但训练仍不打折扣、依计划依次完成。

实战演练

华容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大队长毛文元介绍,法警大队严格按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训练大纲》,制定训练计划,探索高效的训练模式,结合实际创新训练内容,持续坚持常态化训练,着力打造一支理论功底强、应变能力强、处置能力强的司法警察铁军,为高质量完成审执警务保障工作不断努力。

一审:邓   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