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局长“走流程” 助力涉农业务从“能办”变为“快办”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5-20 15:27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刘湖海)5月18日,华容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黎志良到县政务服务中心,以现场办事群众和普通工作人员的身份,一线体验办事流程和服务效果。

微信图片_20220519135051.jpg

微信图片_20220519135058.jpg

在县政务服务大厅二楼农业农村局服务窗口,黎志良以群众身份体验办理收割机上户审批事项流程。黎志良对收割机上户等待办理保险时间过长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议由农业农村事务中心和保险公司商量解决办法,节省群众办理时间。

随后,黎志良又以工作人员身份,为群众办理兽药经营许可证,并听取办事群众的意见,对经营业主反映申请兽药经营许可证时等待业务股室现场勘验时间过长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在法定时限内查勘完成,减少等待时间,提高办证效率。

黎志良说,农业农村服务窗口是服务广大群众的最前沿,窗口工作人员要服从政务中心的统一管理和调度,做创一流环境的护航人,做廉洁自律的明白人。要优化服务质量,提高办事效率,真正减流程、提质效、惠民生,树立农业农村部门的良好形象。

一审:张雅文

二审:潘为伟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