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设6处疫情防控检查站(点),查验“两码一证”

来源: 华容县政府日期:2022-01-11 10:07
字体: 【 浏览量:1

春节临近,春运即将来临

人员流动性增大,

防控压力将持续加大

从1月8日起,华容县在全县2处交通站场、2处高速出口、2处国省干线分别设立疫情防控检查服务站,对所有外省进入华容县人员严格进行“三查一测”(查验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检测体温),并提供健康服务,切实把牢“外防输入”第一关。

一、检查地点

岳常高速华容东出口、岳常高速华容西出口、S218跑马岭、G234道人桥、中心汽车站、华新汽车轮渡有限公司(江洲渡口)。

二、管制时间及值守安排

从2022年1月8日8:00至2月8日,后续视疫情情况另行通知。县公安局具体负责2处高速公路出口检查服务站,县交通运输局负责2处交通检查服务站,乡镇按属地原则负责2处国省干线检查服务站。所有站点均实行人员统一调度配置,每个站点由公安、交通、卫健、交警等部门各协调一名干部组成,实行三班制24小时值班值守。华容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另组织专项督查工作组开展不间断的巡查,对于失职渎职、执行不力的相关责任人将一律严查严处。

三、温馨提示

各来(返)华容县的人员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规定,主动配合防疫检查工作;外省来(返)华容县的人员请提前主动向所在(目的地)乡镇(街道)报告行程,事先准备好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四、防控点现场

图片1.png

岳常高速华容东出口

图片2.png

岳常高速华容西出口

图片3.png

S218跑马岭

1桥.jpg

G234道人桥

图片4.png中心汽车站

渡口.jpg

华新汽车轮渡有限公司(江洲渡口)

通讯员:许志博

一审:黄   欧

二审:唐丽华

三审:孙艳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