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人民检察院考察组来华容考察交流检察工作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11-24 16:38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高远)11月19日,益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白峰,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德芳率考察组来华容县人民检察院,重点考察学习检务保障、文明创建等工作。华容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邓钧参加考察座谈会并介绍相关工作。

IMG_7101(20211119-173157).JPG

白峰一行参观了华容县人民检察院机关院落、办案工作区、便民服务大厅、干警体能训练中心等功能区划建设,观看了“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汇报片。

座谈会上,邓钧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华容县人民检察院的基本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了检务保障、文明创建等工作;与会人员还就检察工作中的一些疑点、难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白峰表示,华容县人民检察院创建工作特色亮点多,干警精神面貌积极向上。益阳市院和沅江市院将进一步借鉴华容的优秀经验,认真梳理,总结提炼,吸收运用,推动创建工作有序进行,把交流成果转化为不竭发展的动力。

一审: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孙艳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