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各单位学习贯彻市委书记王一鸥来华容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10-28 15:02
字体: 【 浏览量:1

前不久,市委书记王一鸥来华容调研工作并讲话。华容县各级各单位迅速学习传达贯彻市委书记王一鸥讲话精神,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凝心聚力推动华容转型发展。

县委政法委

10月27日,县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书记王一鸥来华容调研讲话精神,并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与会人员结合华容实际和个人工作,畅谈体会和感想,开展了热烈讨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勇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027173547_副本.jpg

李勇在学习传达市委书记王一鸥在华容调研的讲话精神时说,讲话联系华容实际紧密,总结成绩客观实在,指出问题一针见血,体现了市委对华容发展的高度关心;全体工作人员务必要反复认真研读。

微信图片_202110271735471_副本.jpg

李勇要求:

一要学精神。市委书记王一鸥的整篇讲话产业发展方面占了接近一半,表明了市委对产业发展的重视,大家要自觉关心支持华容的产业发展。

二要识大势。要深刻认识到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市委“三区一中心”、县委“一廊二中心”建设都是围绕产业发展。市第八次党代会明确提出产业强市的发展目标,加快项目引进、推进产业园区建设至关重要,必须把产业项目牢牢抓在手上,把有限的资源用到产业上。大家要齐心协力,站在“富美华容”建设的高度上广泛宣传,凝聚共识,形成良好的发展氛围。

三要讲担当。要坚持系统观念和底线思维,主动服从服务于县委发展大局,抓紧抓实底线工作,坚决为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建设保驾护航,贡献政法力量。

(通讯员 邓维琪)

梅田湖镇

10月21日,梅田湖镇召开传达学习市委书记王一鸥在华容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专题会议。镇各机关干部、站所长、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17314e171ebc2015b3229f297d5a8d9.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王一鸥10月中旬来华容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梅田湖镇当前疫情防控、综治维稳等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领悟市委书记王一鸥的讲话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真抓实干,坚持系统观念和底线思维,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牢固树立“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发展意识,以务实的举措、奋进的精神,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梅田湖镇镇直各部门要强化担当、履职尽责、脚踏实地、齐心协力,把讲话精神和当前开展的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当好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建设的“排头兵”,以出色的工作成效,为全力建设“富美梅田”贡献力量。

(通讯员 贺利)

团洲乡

10月21日,团洲乡召开以“解放思想、创新举措”为主题的大讨论活动,传达学习市委书记王一鸥来华容调研讲话精神,认真查摆短板差距,深入研究办法举措。团洲乡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讲话;乡党政班子其他同志、各站所长、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参会并逐一发言。

图片1.png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王一鸥来华容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乡上下积极转变观念,改变作风,提升效率,力争把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

随后,与会人员对照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具体工作,认真查摆本人、本单位在思想观念、作风状态、工作实效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团洲乡党政主要负责人在总结发言时,提出要从“怎么学”“怎么看”“怎么干”三个方面落实市委书记王一鸥讲话精神,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增强想干事的思想自觉、能干事的工作底气和干成事的过硬本领。

图片2.png

此次大讨论活动加强了党员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解放了思想,调动了团洲乡全体同志干事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建设“湖畔水乡,生态团洲”增添了动力。(通讯员 陈慧)

一审:黄    欧

二审:唐丽华

三审:孙艳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