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全力保障“两会”卫生安全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10-19 16:04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丁亮)华容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协华容县九届一次会议将于10月21日至26日在华容县城召开。10月18日,华容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对“两会”会场和入住酒店进行全方位的卫生监督检查,全力保障“两会”卫生安全。

此次重点检查接待酒店工作人员“两证”(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有效健康证明)执有、疫苗接种和进入人员体温检测、口罩正确佩戴、通风消毒、公共用品用具清洗与消毒、集中空调通风系统的使用和登记等情况。

经检查,“两会”接待场所均已制定接待工作方案;成立了服务“两会”工作小组;落实接待场所卫生消毒情况、接待工作人员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情况;在入口处设立了红外线测温仪,实时检测入住人员体温,并安排专人指导入住人员正确佩戴口罩。

卫生监督员在检查现场强调接待场所要严格落实体温监测、公共区域及公共用品消毒,要加强会场通风换气,设立废弃口罩回收桶。在检查中,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并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立行立改。

下一步,华容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将继续加强对“两会”接待场所的卫生监督巡查,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筑牢“两会”卫生安全屏障。

一审: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孙艳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