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第一课”,他这样叮嘱年轻干部!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9-26 17:20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曾繁禹)“要立足基层、诚实做人、认真做事、规矩做‘官’……”9月24日,华容县委原副书记蒋南贵结合自身经历,以《加强基层磨练,提升领导水平》为题,为全县新任副科职领导干部讲授了履职第一课。

图片1.png

蒋南贵指出,基层工作条件相对艰苦、任务相当艰巨、推动相对艰难,但基层工作是共和国大厦的“地脚梁”,是为民服务的主阵地,是青年干部磨练成才的“大熔炉”,作为华容县新任副科职领导干部,要紧紧围绕“一廊两中心”建设,立足基层,担当使命,履职尽责,奋力作为。

“做一个让党和人民放得心、靠得住、经得久的好干部。”蒋南贵在授课时说,要诚实做人,做有信仰、有品位、有准则的人;要认真做事,着力练好基本功、善用老办法、抓住关键点;要规矩做“官”,始终严于律己,守住底线。

聆听授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授课通俗易懂,深入浅出,讲的都是身边人身边事,十分接地气,听后深受教育和启迪,对于自己今后的工作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一审: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孙艳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