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典宏调研县办公用房管理使用工作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9-24 15:53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黄韬 陈铭祺)9月23日,华容县领导潘典宏调研办公用房管理使用工作,要求合理整合资源,科学配备办公设施,确保实现办公高效运作。

微信图片_20210924154526.png

实地看,详细问......在电商大楼,潘典宏在询问随行相关负责人全县行政事业单位办公用房规范管理情况后,又和工作人员现场交流,了解使用状况。

图片3.png

潘典宏指出,要进一步规范全县行政事业单位办公场地、办公用房的使用,持续加大办公资源的整合力度,合理分配办公设施,节约办公空间,营造绿色环保的办公环境,确保实现办公效益最大化。同时,要优化公有资产使用,严格核实设施设备的使用期限,从源头上做到开源节流。

华容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行政审批服务局、国有资产管理中心负责人随同参加调研。

一审:黄 怀

二审:唐丽华

三审:孙艳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